您的位置:主页 > 江苏之声 > 新闻 > 正文
欢迎光临《江苏之声》

这部高口碑、零差评的舞台剧《驴得水》南京诚意上演

江苏之声 2016-11-05 来源:未知 可分享

 至乐汇口碑佳作《驴得水》被许多剧迷称作“神剧”,该剧的舞美制作还原了民国时期的场景,但不仅仅是场景,人设与关系、灯光与音效和舞美也把观众们带回了多年前。虽然服装和道具与现代相差甚远,但不变的是对人性的剖析与拷问。它不露锋芒的尖刻和智慧的表达深入人心,是一部幽默中有酸楚,荒诞中有反思的作品。

《驴得水》剧照

至乐汇携全新演员,十二月将在江苏紫金大剧院续写神剧传奇,《驴得水》话剧自上映后口碑爆棚,相信在南京的诚意演出,会让观众体验一次难忘的黑色幽默。

 

有人说,它是话剧界最具诚意的一部作品,也有人说,它是80后新锐剧作者在世俗之外的一次集体回归。它没有虚无缥缈的天马行空,也没有离经叛道的肆意妄为,却更像一杯浓烈的苦茶,在初始的甜蜜后,是苦苦的回味。舞台剧《驴得水》定会让武汉的观众有着全新的体验,一饱眼福,看到最纯粹的黑色幽默!

12月3日——4日,至乐汇将在南京紫金大剧院上演话剧版《驴得水》,此次巡演启用全新演员,续写神剧传奇,用舞台的表现力还原《驴得水》的精髓,让观众一饱眼福,看到最纯粹的黑色幽默。

至乐汇《驴得水》南京紫金大剧院演出信息

2016年12月3日

2016年12月4日

咨询电话:025-85510094

感谢您阅读: 这部高口碑、零差评的舞台剧《驴得水》南京诚意上演
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
[责任编辑:无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