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名:
密码:
新闻
视频
当前位置:江苏之声 > 红星美凯龙滨湖至尊MALL《百日庆 享睡》狂欢 三重钜惠来袭

红星美凯龙滨湖至尊MALL《百日庆 享睡》狂欢 三重钜惠来袭

来源:未知 发布时间 2016-03-23 11:24
编辑:系统采编   我要投搞

   3月26日,红星美凯龙滨湖至尊MALL《百日庆 享睡》活动强势来袭,三重钜惠让你实惠到家!

  钜惠第一波:开业百日庆享千元免单

  2015年12月31日,红星美凯龙无锡滨湖至尊MALL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业。作为国内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的家居建材连锁购物中心,此次入驻无锡太湖新城,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致力于打造无锡第一座全新公园式家居建材购物中心,填补了太湖新城高端家居建材商场的空白,全面提升了区域居民居家生活品质。

  为答谢顾客自开业以来的支持,滨湖至尊MALL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,更有50个千元免单大奖!

  钜惠第二波:八大品牌强强联手

  百日庆同时,马可波罗瓷砖、TATA木门、圣象地板、科勒卫浴、欧派橱柜、AO史密斯热水器、老板电器、美尔凯特吊顶8大品牌红星美凯龙滨湖旗舰店也将盛大开业。

  为庆贺8大品牌同开业,现已全城限量发售50元《开业最优惠-贵宾证》,凭此贵宾证可直通八大品牌开业大促的各项优惠。

  钜惠第三波:在红星美凯龙“享睡”

  红星美凯龙睡眠日不拒春困,在即将到来的世界睡眠日来红星美凯龙享受睡眠也是不错的选择哦!在红星美凯龙滨湖商场官方微信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,即可用于购买商场内的床品时使用。

  活动时间:2015年3月26日09:00-20:00

  地址:无锡市滨湖区太湖新城中心高浪路与五湖大道交叉口

  电话:0510-81862228

编辑:系统采编

请进入“江苏之声”发表评论>> [新用户注意!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]